一大清早 匆忙爬起 深怕自己睡過頭
和欣儀她們約好10點50在中壢火車站集合
為了避免自己遲到 只好加緊腳步
好在10點50分前準時到達
看來我還滿有時間觀念的嘛
10點49分到達
心想 奇怪 怎麼沒有看到人
打個電話一問
唉...竟然給我遲到
= ='' 無言

在走道珠江的路上
和欣儀聊了一下
得知可能沒有老師會來
心涼了一半
這還叫謝師宴嗎
應該較同樂會吧
*-*''
還好最後瑪麗莎有來~~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其實我覺得珠江的食物還不錯吃
只是飲料喝太多 以致吃太少
感覺有點虧

吃飽後大家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有的說要去看電影
有的說要去唱歌
有的說要去逛街
反正 到最後大家是去唱歌了
只不過 一唱就唱了四個小時呢

回家的路上
有人想先去吃飯然後再去逛街
可是
我累了..
所以我選擇回家
整天下來 還算不錯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