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各位朋友們
趁著大家出門 偷偷溜上來用電腦
最近過的很空虛
正確來說 是已經空虛了快一個多月了
翻出自己很早以前買的書開始耗費時間
果然 看英文書果然比較費時
也正合我意

最近喜歡上寫信寄信收信
看著信中的一切
一同分享喜悅和悲傷

最近 準備要搬出去了
因為我有宿舍可住
大概在9月7號我就要入宿啦
還滿興奮的說
可是又有點不捨
果然 婉柔說的沒錯
等到我要搬出去時
才發覺自己有些不捨

也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爸媽
花那麼多的錢
為了供我讀書

唉~~真希望自己現在有工作
自己賺錢
才不會一直花爸媽的錢
有點不好意思
也很抱歉

這就是人生呀~~(一個老頭的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