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8 10:09:11 PM
今天一大清早被嚇醒

因為第一節有體育課

= =””

我最近是怎麼了??

睡的這麼熟……



第一節就是體育課

今天考發球

恩恩

還不錯 考過了 有又做完了一件事的感覺


經濟課

心情就DOWN了下來

為什麼我每次作業借人抄都會對方比我高勒??

“為什麼?”X N

無解(無言)

害我經濟課心情急轉直下



中午就在保健室吃飯

問育誠學長 什麼是C++?

因為我昨天看小妹看到很晚

所以有點好奇

學長就說很簡單

那……小妹怎麼會讀這麼認真呢?(疑惑)

算了~不是重點



五六節就呆在保健室和小胖聊天

雖然我很憤慨

但……我又能怎麼樣

還是放寬心吧!~



期待薇薇今天可以帶回我心愛的錢包

匆匆趕回學校後

趕去地餐買晚餐

遇到薇薇 他也在吃飯

他跟我說收發室不讓他領取

說要有軍訓室的證明

= =””

搞屁阿~~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要去聽音樂會

所以就……呵呵



吃飽了飯

往上走

今天是音樂系之夜

很熱鬧

還有人扮成女版豬哥亮

淡薄噁心卻也帶著笑點

因為他們很放的開



第一個上場去唱歌的 是個男的

唱"你是我的眼”

該怎麼說

他都會忘記他還沒唱完ㄟ

超好笑的

看他唱的那麼認真

雖然還落拍

可是真的勇氣可嘉



有遇到猴子

他說他要去士林夜市

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算了~



中間有一段空白

去軍訓室要證明

結果軍訓室的人告訴我要去生輔組拿證明

= =

搞屁阿~好像皮球被丟來丟去的

可是他最後還是有恭喜我有找回錢包



之後又回到望星廣場

有一組女生超厲害的

還合音ㄟ

唱”夢田”

超好聽~~

不愧是音樂系的阿!!

雖然意猶未盡的想看

但音樂會快開始了

就先離席啦~



到第二教研大樓去聽音樂會

超讚的~~

台北四重奏 酷!!

尤其是在演奏”辛德勒名單”的電影配樂時 超令人感動的!!

腦中會浮現影片中的狀況 害我有點想哭的說!!



之後看完音樂會回到宿舍

因為今天駱先生又有打電話來關心是否有拿到錢包

所以我就發個簡訊來告知他 已經在東吳大學

只是我還沒拿到手

由衷的感謝他

他有回說 他是將心比心

可是 現在會將心比心的人真的很少

所以……

他還真稀有!!~~



反正 今天很HAPPY

可是明天有會計課

不會因此就DOWN了下來吧?!~~~(NO~~~{配"孟克的吶喊”的臉})

唉~

明天一定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