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氣很怪的一天

昨天已經把房子定下來了

是一間雅房 3000元 包水包網路包瓦斯

電費平均分攤

房東是一個很好的人

是還不錯啦!!~~

算是解決了一件心頭事



今天突然鬼打牆想到了"轉學考"

說句實在話

我偶爾真的會想到要去考轉學考

可是我不想補習

因為很花錢

可是 還是會希望能考上國立大學

因為能省學費

畢竟......錢很難賺!!

該怎麼說

其實我還在考慮

畢竟茲事體大

匆促做決定很容易出事滴~~

所以也不用太在意

如果我真的要考的話

會先通知大家的!!

蝦子啊~~~不用想太多!!

短時間內我是不會離開東吳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