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   傳說中的民俗療法

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陪爸爸去電療

老爸說 反正你坐在那也是等 倒不如就"順便"給醫生看看

醫生也很阿莎力   開始研究起我之前肌腱炎的那隻手

一壓   大叫 超痛的!!   

醫生反應也很快   說 要針灸



說句實在話   真的不要親眼看到針刺進去

我等他扎好後

我才看 看起來就像我們平常用來縫衣服的針一樣扎在上頭

醫生也很壞心眼    狠狠的轉了三次

害我大叫了三次

他也大笑了三次

等到他拔出來後 

我整個嚇傻  

整支針的長度    有我的掌心這麼長

他到底是怎麼刺進我的手臂的阿?!

診療結束 真慶幸 我還活著!!

整個 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