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已經很機車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沒有人跟我說過

原來 我的報告是這麼的爛

也沒有人跟我說過原來我一直用著過低的標準在生活

很多個原來

導致了昨天我的腦袋大爆炸

不順心的昨天 一點都不想再次想起

為什麼大二的課 給人的感覺 只有壓迫

為什麼大一的我 生活充滿了歡笑

為什麼現在的我 頂著一個昨天已經爆過一次的腦袋 在打報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

對於學業 感到倦怠

每每一星期中 都想找一天出去走走 透透氣

這是以前的我嗎? I don’t think so.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到的一切。”

那……如果心被矇蔽了呢??

那是否 找不到方向 亦或是一片黑暗?

我 真的失去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