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1:56:11 AM

話說這幾天 我的生活極度不規律

往往忙到一半 就睡著了 = = (無言)

最近也常常睡過頭

唉~ 真不知道在累什麼

MAYBE期中考要到了

所以很不安心吧?! @@




剛剛也是剛睡醒

發現大家也真的很不想睡嗎?

怎麼還在忙

我是已經陣亡了啦!!哈!

睡覺 對我來說 真的太~重~要~了!!

你也知道 我睡不飽 會易怒




20歲有什麼感覺?

很平淡 MAYBE 一點都不想知道自己的年齡已經破一升二

如果說有什麼生日願望

我大概最大的心願就是 [中會讓我過吧!!!] T^T




好笑的是

上禮拜我回家

我媽很天真的給我生日禮物

也讓我很無言

竟然是 什麼抗痘組合 =口=

說實在話 拿到手上的時候 靜默1分鐘

而且我媽是在找東西出來的時候

隨手拿給我

就說是生日禮物?!

I have to say 你也很隨便ㄟ!!!

我爸就很冷靜 前幾天是農曆生日

我爸就打電話說 你自己去買個蛋糕吃吃就好了!! (瞧!簡單又明瞭)

雖然到最後是沒有去吃什麼慶祝

但他們記得我就阿彌陀佛了

想到前幾年 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想回想)




還有阿~

你們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的行動這麼詭譎 講話躲躲藏藏

我大概就知道你們在幹啥了

叫你們讓他平淡的過就好了

你們偏不聽 真的是天生反骨ㄟ!!

還是希望大家期中考都能AII PASS囉~~

還有 謝謝彥禎傳簡訊來 揪甘心!! 好久沒見 應該變成大正妹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