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008 6:42:16 PM

二十歲的生日 可以說很平淡 也可以說很開心

至少 不會再因為19而衰

其實 因為期中考前 所以不希望打擾到大家

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還有


TO丸仔兒 ~

你講話可以再賤一點阿~ 你的生日也不遠了嘛!

到時候就把你吊起來打!!!!!!!!

你給我小心一點!!

還是很謝謝你啦!


TO敏惠兒 ~

謝謝你平常這麼幫忙著我

也因為你實在是太天真

才讓大家能夠有機會取笑你

你也很能包容大家的取笑

未來的兩年半 還要多多指教啦! ~ ~ @@


TO錦伊兒 ~

你卡片上寫的好像是”老人會”

看到我都無言了

還有

你生活多采多姿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是嗎?(無辜貌)

你也該戒賭了!! 省得你一直被我騙

騙到我也很累 哈!

千萬記得 你的氣質養成班 現在要開始嚴格監控摟!! ~


TO APPLE兒 ~

知道你是一個活潑的人

外向 但不忘本分

很努力 雖然有時候我會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但身體健康是第一要件

健康顧好了 在拚命玩吧! ~ ~

我會一直接受你投入我的懷抱的!!(無奈貌 just kidding)


TO 阿勒兒 ~

雖然沒有看到你欠揍的嘴臉

但是

還是謝謝你有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的心意啦!

如果你真的錄音的話

我是真的會PO上網幫你宣傳的啦!

我知道 你很想紅 哈!


TO婷婷兒 ~

我們真的太瘋狂了!

傻到去選中會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

就盡力而為(雖然我沒什麼把握) @@

還有 明明我的笑就很誠懇

哪有很陰險 (笑)

唉唉 ~ 你還不了解我 ?!(無奈)

哈!


TO熊熊 ~

哈!同一天生日的壽星

祝你生日快樂!!!

每天都能開懷的大笑

也希望你雙主修能夠順順利利

大家期中都AII PASS!!!


TO婉如兒 ~

我一再強調 我一點都沒有”太太”的氣息

還是要感謝你 幫忙準備這個生日

除去你塗奶油的部分 一切應該算是還OK吧?!

我”絕對”不會忘了 你的所.作.所.為的!!!!!!!


TO蟲蟲兒 ~

我應該沒有落魄到要去搶銀行吧?!

所以你不用擔心減不減刑的問題

我倒是很有可能錯失殺人 =口=

ANYWAY 謝謝你

希望你也能每天大笑度過喔!!


TO惠美兒 ~

該怎麼說

如果你沒有寫錯我的名字的話

我應該會”十分”感動

因為名字寫錯

所以我只能”負一百分”感動 (悲哀?)

沒想到你的鳥字寫的還滿好看的

下次會去光顧妳擺台處的喔!! @@


TO均怡 ~

謝謝你打電話來跟我祝賀

哈! 我是真的在昏迷

可是還是很開心

有人記得的生日還真的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到大四 一起畢業!!!!!!


TO趴趴ALAN ~

雖然有幾句話我是看不太懂

還是要謝謝你啦~~

你的大大擁抱我會記得一輩子的!(你瘦了之後 應該就沒有那種FU了!)

平常也要很謝謝你 給我很多建議

也常常讓大家開懷大笑(除去很A的部分 應該都還算OK啦!)

也常常麻煩你

唉~ 你真的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照顧著我們

感激不盡阿!!!


TO 小可愛兒 ~

好吧! 既然你不喜歡我叫你”學X”

那我就要好好思考

你的新的代稱是什麼了(沉思ING)

哈!

謝謝你的卡片

老了一歲就不用說了

你也知道 女人過了十九 就不想知道自己的年齡了

哈!


TO LUIS ~

我必須說 你真的用的很痛

我的耳朵從來沒有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害

這是哪門子的習俗阿?!

哪有人拉這麼大力的啦!!

左右耳都各二十下

下次你的生日 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28X2=56 呵呵)

還是要謝謝你的祝福啦 ~


TO錦源 ~

謝謝你還傳簡訊來

我們都一樣迷茫

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走出你的路

而非活在你姐姐的陰影下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TO南瓜 ~

謝謝你在晚上看星光大道的空檔打電話過來(哈)

謝謝你想唱生日快樂歌

哈! 和你聊了幾分鐘

發現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天真可愛

南瓜果然還是南瓜

雖然很忙 但還是要加油喔!!!

社團一定讓你很快樂

難怪你願意為他這麼付出

有空還是要一起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吧!! ~




謝謝你們的手錶

很可愛啦!! ~ ~

可是 這是我的第三隻手錶

可惜我沒有三隻手(戴在腳上?)

還是很謝謝啦!! ~


PS大家的錯字 還真不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