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3/14是校慶

因為要去保健室幫忙

but 我還是遲到(sorry)

到了 打個電話給薇薇 實行我們一年前的約定

衝去四樓 匆忙的簽了個到

穿上背心(雖然我中途脫掉了 太熱) 發傳單

和薇薇會合 薇薇給了我餅乾(? 很好吃)

衝去一樓 完成我們的計畫

雖然最後排了30分鐘

but太晚到 所以也沒看到中意的東西

羊咩也到了

提著看起來很重的twilight

等他去放完東西

我們就去四處繞繞逛逛 (ㄜ...發傳單 = =)

先是去了學生會的擺台

有一個很好玩的機器

可以測量握力

超過28kg可以拿面膜

超過60kg可以拿名片盒+吊飾(看起來很有質感)

經過大家的測試 統計

羊咩 握力-不明 因為沒測 =>奶油手

蝦子 握力-25kg =>弱

阿勒 握力-28-30kg

我  握力-40kg

小胖 握力-40kg

耀萱 握力-45kg

ending




之後我們就四處去晃晃

羊咩買了三顆煎餃

咖哩.番茄.辣玉米

聽說還滿好吃的

之後就回到四樓

開始了我們的檢查

先跑去排了皮膚檢查

but有一隻蝦 很想知道我們有幾歲的肺

根據我簡單的統計

我  肺-39歲

羊咩 肺-41歲

蝦子 肺-49歲 =>老人

ending




排了很久

輪到了我 

果然 沒好的回答

就說很嚴重 要去醫院看診(= =無奈)

輪到了羊咩

很快結束 結論用A酸

趁等羊咩的空檔

跑去作口腔檢查

嗯恩 很健康

我問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醫生 為什麼後面旁邊很容易咬到?"

"恩..."醫生很認真的再看了一次

我只能說 醫生的回答很妙 重點是他還示範給我看

"嗯...妳要不要試著閉著咬看看 不要張開嘴巴的咀嚼" @~@ => =口=||

吃東西 不都是閉著嘴的嗎??

之後又去檢查眼科(因為羊咩還沒好)

經過一連番的朝左邊朝右邊朝上面朝下面

結論 戴著眼鏡1.2(很好 不用換眼鏡)

等我測好 羊咩也好了

他也跑去測眼睛




之後我們跑去測骨密度

原本我是不想測的

看了羊咩測

"恩...妳有輕微流失喔!"=>這句話激起我想測的心 不否認是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心態

也跑去排隊

測了之後

"恩...很正常喔!"

哈哈哈 忍不住放聲大笑

之後經過了深思熟慮後跑去抽血檢查

原本還有點忐忑

可是那個醫生技術還不錯 不會痛

連換管的時候也沒感覺到痛

等我抽好 就慫恿羊咩一起抽

今天看到他手就淤青了=>奶油手

之後我們就去排中醫諮詢

說真的排真的很久

最後我的部分是草草結束(不想多提)

倒是羊咩好像得到了解答

一連串的檢查結束

就跑去覓食

吃了想了很久的香蕉巧克力

雖然我們途中有肇事(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but今天算是很good的一天





在回家之前

去了一趟宿舍

跟薇薇拿馬來西亞人工進口泡麵和??酥(我也忘了)

很謝謝薇薇 羊咩陪我

快樂的校慶日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