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人一生確切擁有在手上的東西有哪些?



金錢?

感情?

房子?

車子?

權力?



金錢會流失

感情會生變

房子會倒塌

車子會被撞

權力會被奪



還剩下什麼?

是自己嗎?



有點 想好好想清楚

自己 應該是說人生 要如何走

不能再假裝自己懵懂無知

不能再忽略自己所想所要

講的簡單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順遂平安和平的一生

"一帆風順"就是如此吧?!

可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總是不如人願





今天看了"第十二個天使"

書中有一句話也讓我很震撼

"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

一個弱小的孩子 堅信著這句話

這句話帶領他穿越困境 帶領他突破困難

即便他沒有打棒球的優勢 體格

但他擁有的是無與倫比強大的精神

一次失敗不打緊

十次失敗沒關係

在一次又一次的揮棒中進步

在一次又一次吶喊格言中找到前進的路

真的推薦這本書!!!!





回到重點

誰不想要順遂呢?

誰不貪圖安逸呢?

誰不希望幸福呢?

每一步的向前 就是每一次的選擇

是向前? 或是放下腳?

我只不過是世界中的一個小小小小小 小到無法構成一個黑點的人

我 唯一能要求我自己的 就是不違背自己的心

我沒辦法保證我做的每件事都是完美

我沒辦法保證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正確

但 我只能嘗試

也許現在的我 失去了嘗試的勇氣

也許現在的我 失去了承受失敗的本事

我只知道 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更好的狀況

反正狀況已經無法再更差了 不是嗎?

很討厭事情接踵而來

很討厭你用那種眼光看著我

很討厭其他人的表情

很討厭感覺都是我的錯的感覺

靠!

X怎麼不檢討?!

如果簡單一點 只要講一句話




關我屁事!!!!!


是不是?



我自己都快瘋了

又怎麼會吃飽太閒去顧慮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