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有什麼願望的話

在那天的夢裡早就實現一半了 (不要問我是什麼夢  XD 也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夢 好嗎?)

剩下的那一半 應該是無緣相見了

因為實在是太難實現了

能夠曾經在夢中走過一回 真的夠了!:)








花了一年 我走出來了

才發現 走出來不難 難的是如何說服自己走出第一步

這次我花了一年

上次 已經是無法挽回

這次 還是要感謝對方能夠耐心等待 感謝對方願意體諒原諒不成熟的我

任性 應該無法解釋我的行徑吧?!XD

一次 兩次 累積下來 讓自己更有信心

告訴自己是辦得到的

所以我可以確定我已經走出來了......
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的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