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對我的問候語從"嗨!"

默默的改成了"洗衣機好用嗎??"

每當他們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控制我自己疑惑的表情,

我是有收到一張寫著"洗衣機兌換券"的生日卡片沒錯!

但我沒有洗衣機阿!! (這應該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事)

帶著滿滿的疑惑,

再加上每當我這麼回答"我沒有洗衣機阿"之後大家的反應,

謎底在今天揭曉,

晚上回到家,去陽台收衣服(要不然沒衣服可穿啦啦啦!),

一打開蝦的房門,一個大紙箱上面寫著"洗衣機",

這下我不暸都不行了!! = =

欣喜的感受到是沒有很大,

當下第一個感覺是"死定了!",

"人情債"是我最害怕的東西阿!!!!!!!

偏偏!偏偏就是讓我遇到了!

早知道就不講了...唉...現在說也太晚了!哭哭

會讓我這麼篤定的說那一定是我的生日禮物除了卡片可看出端倪之外,

前幾天我ㄧ回到家洗衣服的時候,

看到蝦的反應就知道了~

他第一個反應是說"你洗衣服了喔?!!!!"(驚恐的語氣)

而我還傻傻的回他"要不然呢?" (配上一個白眼)

想來也很好笑! 雖然當時已經有預感,但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但之後...想到以後...我的頭就很大了!!!!

唉...以後的事等發生之後再說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