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叫做"陳阿勒"

今天有多了一個新綽號

但是他威脅我不讓我說(委屈)

個性非常白目 腦殘指數96%(他本人還說:才96%喔!?)

我一直覺得他非常愛演(骨子裡根本是個戲子)

雖然他會生氣(他還是個平凡人 會暴怒)

但是他暴怒的時候 會讓人感覺不出來他暴怒(亂說的啦!)

個性非常開朗 但非常的宅

宅動漫 宅模型 還很宅能登控(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我不想走入宅的世界~)

最近他好像有要轉入養成遊戲的世界(god bless you)

整個人很FREE

他的演技 在演智障的時候十分傳神(應該說 那才是他的真面目 哈哈)

脾氣很NICE(終於有稱讚到你了)

做事很負責(前提:等到死到臨頭的時候 ㄎㄎ)

很有自己的想法 常把自己比喻成黃金獵犬(你根本就想當一隻狗吧?!)

最近他自己有表明 他想當一隻有錢人家養的狗~SO...你知道的!

除此之外 我無話可說

喔喔~想到了!!

他還每天都被人嗆

應該是說 他故意找人嗆他(哈哈)

因為講話很ㄐㄧㄢˋ!!



他叫做"蝦子"

非常的黑

可是他都死不承認

參加了系女籃

現在又想加入校隊

人......非常的三八

我個人認為 他骨子裡就很三八(猛點頭)

只是他死不承認而已罷了(阿哈哈!!)

跟陳阿勒是PARTNER

代表 一樣白目(感覺遠遠有傳來殺氣)

可是人還不錯啦!

個性很大剌剌

但不會隨便

算是認真負責

只是常熬夜爆肝

很愛SOCIAL

可是內在是個很賢慧的小孩 因為它會煮飯(我不會)

原本想把它當成我搬出去住的長期飯票(可是好像不可能 因為它有室友要跟他一起住)

唉~

總而言之

由照片看來就知道......

他......非常悶騷(= = 莫激動~)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