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老天爺~~(引用自內高永遠的大家長--鄭經和 校長)
也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乞求
讓大雨擊垮了台北市
讓我換到一整天的平靜

也許是我太懦弱
也許是我太無助

大學的一切
竟是如此的難以適應

經過一天上課的洗禮
加上大風大雨
還有通車像沙丁魚般的擁擠
讓只上了四節課的我
疲憊不已......

想到明天還有體育課(一二節)
整個就很心酸

一大早就要起床
趕著去通車
前往城中

啊~~~~~~~~~~~~~~~~~~~~~
有多久沒吶喊
有多久沒讓心休息
天天強撐起笑容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不斷的問著我自己

結果......
答案竟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