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英文課很無聊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老師的鄉音很重
可是也沒必要因此而討厭他吧
雖然他有時真的有點機車
但還可以接受吧

因為現在是上課時間
可是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就來打打網志吧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很墮落

阿~~~
太無聊所發生的吶喊
每天除了寫作業
真的不知道該做啥
網路 你趕快好起來吧
我還四處尋訪了很多會電腦的人
雖然他們提供了很多建議
但還是沒辦法拯救我的電腦

現在公開徵求
有誰有偏方能拯救我的電腦的
請在此網志留下其方法
如成功......
我會很感激的
(沒報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