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2008 9:46:35 PM
最最最驚悚的一天

原本一大早差點起不來

昨晚要準備會計算到兩點才睡

那時候有些掙扎

如果睡了 會不會睡過頭

如果不睡 撐得到早上考完試嗎?

害我很掙扎

可是我還是睡了(= =)

很甘心的是 昨天馬來西亞的室友很好心 陪我讀到兩點

今天早上 真的差點起不來 還好有敏惠叫我 (啊~謝謝啦!!)

一走出去 看到一台304從前開過

說句實在話 心情很矛盾

還好之後有加開班次的304 接著而來

要不然……(無言)

一上車後 因為我一直掛心在他的車上跑馬燈 寫著”故宮至中和”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太熟台北

所以 我根本不知道中和在哪

所以我跟猴子說 去看看車的路線表

司機也很古意(台語)

可能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他立刻就說 車的路線表不對 他是臨時調來的 跟我們說是要開到永和

我和猴子就傻笑(呆)

我問他 請問有經過東吳大學城區部

他說 啊~東吳大學不是在這裡嗎?(台灣國語腔)

我立刻 三條槓 第一次遇到一個304的司機不知道東吳大學城區部在哪

我只好轉問 那請問有沒有經過小南門?

他就回答 有啊!~

我立刻走回座位

向猴子傻笑

邊看會計邊注意路線

下車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

位子出來後

我就說 猴子你不會在我後面吧!! 這樣會影響到其他人(因為他咳嗽)

結果 卻是我一直打噴嚏(冷氣很強 我鼻子不好)

考完之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隨即又傳來一個驚喜

猴子說他要跑企管之夜

!

搞屁阿~

心中只有無限的髒話

可是也不能阻止

畢竟是他的意願

不想說了!!~~

中午就去咖哩達人吃飯

還不錯吃!!

之後猴子提議去玩碰碰車

所以我們就到圓山站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去玩碰碰車

還有玩其他兩個設施

可是結果就是搞到自己很暈

可是碰碰車有暗算到阿勒和錦伊.猴子

覺得很爽!!~~

之後猴子就回桃園了 錦伊也回家了

我和阿勒就從圓山站走到士林站

聊一些有的沒的

之後阿勒就去剪頭髮了(很期待他的新髮型)

我和敏惠就回宿舍

就預定七點要去美麗華那的家樂福買東西

可是在快到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錢包掉了ㄟ!!

結果敏惠比我還緊張

我倒是沒有很大的反應

其中我有打電話給媽媽報備 “可能”會找不回來

我媽也是在我預料之中的反應 立刻問我 你是怎麼放的?!

之後敏惠就回去繞了兩圈

我就沿著自強隧道走了一趟

還是沒發現

回到宿舍找 也沒找到

問警衛室 也說沒有

A哨伯伯和叔叔人都很好

之後回宿舍查知識加說要先去警察局報遺失

就叫敏惠載我去

在路途中 吳教官打電話給我

說有人撿到 有跟他連絡

當時我心裡想 啊~終於

教官就叫我跟他連絡(我以為是學生撿到)

就叫敏惠載我回學校

等我聯絡到撿到錢包的那個人-駱先生

原來 他在學校隔壁當兵

在校門口撿到

他現在人在基隆

因為放假

可是我很急

所以我就叫他用現掛寄回來

可是我本人很有疑問

為什麼在校門口撿到 他不直接送到警衛室 卻要把他帶到基隆??

雖然我一直這樣質疑

可是 我室友和同學都說 找回來比較重要!!

之後事情才順利落幕

結束了驚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