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很多家長來幫忙搬家

突然有些感慨

這樣一年就過去了

想當初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遇到七個陌生的人(想當然我也是你們心中七個陌生人之ㄧ)

突如期來的湊在一起

讓我們彼此陌生到現在

其實我是有些訝異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包容

還有 忍受我的毒舌(哈)

謝謝你們真的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圓手)



要謝謝薇薇

我總是麻煩妳

借我外套(當我的外套拿去洗還沒乾時) 借我夾腳拖(當我的腳受傷時)

幫我買名產(奶油酥餅) 幫我從被困在房間中解救 幫我為我的皮包奔波

煮飯給我吃
(第一次是我帶麻婆豆腐 你煮燙青菜加上你媽媽炒的剌蝦米 還有飯 ;
第二次是你煮飯和麻婆豆腐(莉佳的) 還有一鍋青菜豆腐湯(當我和莉佳都還在為最後一科會計拚命時)
第三次泰國米粉(?) 還有肯德基的雞塊)

借我零錢(當我急需10元來洗衣服時)

借我錢(當我的皮包掉的時候)

......

真的是要數都數不清的感謝



再來是要感謝欣樺

當我一來宿舍

你是第一個很熱心跟我分享事情的人

看到你很活力 很有熱情

雖然你之後加入伏石厥的時候有些憔悴

但我知道你是有收穫的



再來是小妹

我要說......

你真的給我的第一印象很震撼

一來就是重傷(摔車 重點是理由很爛 什麼騎到半山腰覺得撐不住就放手了 你也太隨便了吧?!)

可是你之後傻傻的反應

有點宅宅的呆在宿舍玩ONLINE GAME

還有一陣子忙資夜到有點掛點

說真的 小妹你真的太幸運了

明明沒什麼睡

可是都不會長痘痘(忌妒)

哈哈!!(冏)

還教了我很多口頭禪

而且還曾很努力為我想辦法解決網路的事

還有你那蹲在椅子上一整晚的絕技 真的讓人望塵莫及

真的要謝謝你一年的包容!!


再來是蚊子

我對你的印象 停留在"台" 還有"呆"

可是你有時候會很大方的借我電腦

也會憨憨的接受大家的炮火

只能說 傻人有傻福阿!!



再來是影子

恩......

說到底 你也是個宅女呢!!

因為我真的每次回來宿舍都會看到你在位子上看片

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養生的知識呢!!

謝謝你不吝分享你的泡菜給我吃 還有借我膠帶 幫我去問紙箱的事~ ~



接下來是靖子學姊

正妹一個

每次在我很冏的時候給予幫助

在我讀書到很晚的時候給予鼓勵和ALL PASS"茶"

開朗的笑容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和包容



接下來是笑點

認真負責的笑點 很有自己想法

常常在大家在週末賴床時 你早早就起來啦

常常分享水果給我們吃

雖然有時後有點客套

但笑點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人也超NICE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



回想起我們的寢聚

每次都二二六六(冏)

真是失敗ㄚ我

可是 又有些很好笑的事

像第一次寢聚去秋葉原火鍋吃到飽

參加者有我和薇薇.影子.小妹.蚊子和蚊子的男友(?)

小妹整個很天才

把火鍋的湯煮到沸騰到濺出來

可以想像的到 小妹就一直大笑 笑到無力

而其他三人 就無奈到無力(= =)

第二次寢聚是去長壽馬尺前燒烤+火鍋

參加者有我和影子.薇薇.蚊子.欣樺和蚊子的男友(?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為何一直有他 他不是我的室友)

那一家的拔絲地瓜真的好吃

( = =? 話說 那一家是吃火鍋和燒烤 可是好吃的卻是拔絲地瓜?? 冏)

啊~~這一年來發生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一時要說真的說不完

就算我們不住在一起

還是可以保持聯絡的喔!!



這首歌真的很符合曾宿舍生活的人聽(如果感情好的話)~~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
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
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