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02第一次的同學會

是去內高附近的貴族世家吃飯

來了十幾個人 ㄜ...... 不知道算多還是算少

來的人有:錦源 郭德凱 耿億任 鐘建鵬 陳柏安 魏文賢 欣儀 小佳 昀嬛 珮瑄 彥禎 小潘潘 MOMO 舒嵐 絹蓉 鈺淨 巧玟 建琪 曼瑩 我

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在聊在學校的近況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嘴就是比較賤

一直嗆人 = =

說句實在話 其實真的有很對不起的感覺

該怎麼說 應該要先道歉的對象應該就是欣儀吧(畢竟今天嗆的人都是他)

唉......

該怎麼說我這個脾氣呢......(無解)

吃完飯後 大家就一同回內高看看老師

一出電梯就看到玉芳

之後又看到志傑

講話還是一樣欠揍

SO WHAT?

這句話就是志傑教我的 = =''

可是卻很好用

曼瑩就說這是一句很SORRY的口頭禪

我想也是

畢竟這句話 真的氣的不少人吐血內傷

ㄎㄎ

看完志傑後

又去看看美娥

出來的時候遇到瑪麗莎(還是這麼正)

看著他匆匆離去

之後就去找玉芳聊個天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哩~~

(SORRY~之後講的比較簡單......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