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
出門去覓食
吃飽後
看到東吳操場上有人在打壘球
啊~~~~
讓我好想下去ㄘㄢ一腳

讓我不禁想起停課後大家一起在內高打球的日子
算算最近有放假的日子也只有12月24日禮拜一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回內高找"志傑"打球的阿?
因為我不知道其他大學聖誕節前一天有沒有放假
所以提前問問你們
看看你們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打球滴...

太久沒動動 好想重溫打球的快樂
陪我去 陪我去 陪我去.......(怨念)

啊~~~~~~
超想打球的說

之前內高運動會回內高
志傑就有跟我說這一屆的學弟妹有看到當時我們打球的狀況
所以這一屆很風行打棒球

阿~~~~
超想玩得說
快點有沒有人那一天有空可以陪我一起回學校去打球
趕快來報名ㄅㄟ
(內高那一天應該沒放假吧?!)
報名報名報名報名報名報名報名報名報名......

求求你們了.....陪我去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