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2007 9:56:28 PM
洗澡

哇勒……
今天難得想早點洗澡
好去讀會計的說
BUT老天爺似乎不想讓我太好過的樣子

我高興的去洗澡
看前一個剛好出來
裡面充滿了蒸氣
心想 洗個熱水澡 慰勞辛苦的自己
= =’’……問題來了!

才洗不到兩分鐘
怪怪…怎麼水越來越冷??
是我的錯覺嗎?

再過一分鐘
靠!整個是冷的…
可是我聽到其他間還是繼續洗
所以”我以為”是我這一間壞了
默默的換了一間

脫好衣服
開水 = =’’……
整個無言
是我太衰嗎??
不然這個怎麼也壞了

過了三分鐘後
終於有人出聲了
“請問一下 其他間的有熱水嗎?”
才終於明瞭
原來大家都沒熱水
有點無言 剛剛大家開水是在幹啥?

有人去跟櫃檯反應
在等待的期間
我身上的水已經慢慢乾了
由於先前我已經沖了頭髮
等到頭髮乾了
實在是受不了氣溫的冷
決定放棄洗澡
(不要覺得我髒 真的是迫不得已)

就聽到櫃檯說
短時間內不會修好
所以叫大家去榕華樓洗

第一次進到榕華樓
看到他們宿舍內部
超讚的!!
再看到他們的浴室
大概是我們的兩倍大吧?!
整個無言…
誰叫他們是最新的一棟呢…

洗好熱水澡
回到宿舍
耳邊隨即傳來廣播聲
鍋爐已修好 住宿生可以去使用

= =///….
我剛剛到底在幹啥?

啊~~~老天在玩弄我嗎?

唉~連洗個澡都這麼不順
會不會就預告了我明天的運勢呢?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